Amorfiwiel

12 Jun.

恺楚•自由一日

     写在前面:本文设定是恺撒比楚子航大一级,为学生会新一届的会长。而楚子航才进校。在自由一日中谁是站到最后,谁代表的社团就是赢家。阿卜杜拉是前任狮心会会长,这次自由一日是他在毕业前最后一次。狮心会副会长兰斯洛特与恺撒同级,比楚子航高一级。帕西诺(《龙族1》中给路明非学生会卡的那货)为学生会副主席。恺撒已经向诺诺告白了。
     OOC警告!OOC警告!
 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
      “楚子航先生,这是学生会主席恺撒•加图索给您的邀请,邀请您加入学生会。”
      “抱歉。”
      “我马上转告您的决定......会长说自由一日见。”

 
  

     那天是阴天,仿佛要下雨。
      阿卜杜拉带领的狮心会着蓝色作战服,而恺撒带领的学生会着的是红色。
      “阿卜杜拉,你若今年再不胜的话,你就没有机会了。”恺撒说。
      “是啊,我看你今年得和学生会的人睡操场了吧。”这个阿拉伯人点点头,回击恺撒。
      “你还不是我对手呢。”恺撒露出一丝笑容。
      “也许我不是你的对手,但狮心会不缺人才。”阿卜杜拉说,“你会见到他的,很快。”

 
  

     随着防空警报的打响,自有一日宣布着正式开始。
 没有一个人闲着,因为他们都是战士。学生会或狮心会的一员。 他们用对讲机喊着话,声音大得整个校园都听得见。
      “报告报告,狮心会还有47人!”
      “对方还有45人!有几个喜欢偷袭,注意注意!”
      “那边有一个狙击手还没解决!那家伙不断在换位置!”
      ......
      一个穿着红色作战服的人正大吼着什么,想说的话却被胸口绽开的血花打断。
      一个穿着蓝色的人被远处的狙击手的子弹打翻在地。
      ......
      如果是旁人,他会看到满地的“尸体”、四处硝烟以及一脸严肃的战士。不知是谁开始对着对讲机唱歌,让战场显得更加激烈:
      “......
      B I G Yea we bang like this
      大家一起
      像中枪一样
      BANG BANG BANG
      砰 砰 砰
      BANG BANG BANG
      砰 砰 砰
      都不许动 都不许动
      都不许动 都不许动
      今晚要嗨到收场 都嗨到收场
      ......”

 
  

    恺撒慵懒地靠在教学楼过道的门口,只想着还有没有人经过这里。他在的地方是个死角,只要不是从过道走过来的人,从门那进来的基本都被他击中。
      他跟着哼歌,这属无奈之举。
      过了一会,他听见了从过道里传来的脚步声。即使不用言灵,也听得见这比较重的脚步声。
      知道他在这的只有帕西诺,学生会副主席。也只有帕西诺会这样走过来吧。
      帕西诺走到恺撒面前,低头行一个礼道:“这届狮心会的人还真有点实力。我们这边只有四个人了。”
      “嗯?”
      “主席记得阿卜杜拉的那句话‘狮心会不缺人才’么?”
      “嗯。”
      “ 有一个新生,虽然现在不知道叫什么名字,但他是对方的机关枪手。他移动得很快,又特别谨慎小心,我们的弟兄很多都栽在他手里。”帕西诺低着头,“我的失职。”
      恺撒一时没有回话,他听见了一点声音。像是脚步声,但很轻。他听见脚步声远去后,才问:“还有有关他的其他资料么?”
      “没有了。这些资料是陈墨瞳部长提供的,她是机关枪手,亲眼看见了。”
      “啧。”恺撒轻轻摇了摇头,“看来遇到麻烦了啊。诺诺伤着了吗?”
      “陈墨瞳部长没有遇到麻烦。倒是其他部长在他这遇到了麻烦。”
      “卡塞尔总算来了个实力不错的人。”
      “是的。会长你不去会会他吗?到时候没时间。”
      “他已经来了!”恺撒突兀地向帕西诺推去。子弹擦过帕西诺的作战服,在衣服上留下一道口子。
      “帕西诺,看来你不怎么警觉啊。”
      他冰蓝色的眼睛露出寒意,抽出沙漠之鹰,向来者开枪。
      “嘭!”沙漠之鹰在拐角处的墙上留下了弹印。那一片瞬间硝烟弥漫。
      “嗒嗒嗒!”烟雾中的人连开了几枪,不偏不倚,一枪打在帕西诺身上,一枪打在恺撒的脚前,一枪刚好在他的鞋上。
      “漂亮!”恺撒由衷地赞叹,“你是楚子航么?”
      “是的,我来赴约。”
      恺撒这才看清他的长相。黑色的刘海略挡住了眼睛,蓝色的作战服勾勒出他的体形。要不是提着把枪,他显得真的很瘦弱。
      既然你来赴约,那么我就应战。

 
  

     楼道里硝烟弥漫,枪声连绵不绝。
      一直到两人打完了所有子弹,对方仍然没有倒下去。
      一下子静了许多,只是硝烟还没有散。
      广播里响起阿卜杜拉的声音:“恺撒,你还有多少人?”
      恺撒向楚子航做了个停止的手势,按着耳机答复:“刚刚的消息是3个人。我,诺诺,还有一人。”
      “我这边也是。”
      “我觉得应该到了总决赛阶段。”
      “是啊。停车场见?”
      恺撒听着耳机中另一个耳道传来诺诺的暗语,回答:“不,我想你应该等不到了。”
      广播中传来几声巨大的枪响声,随即是诺诺的声音:“恺撒恺撒,那拖我后退的那家伙遭击中了......不过这有两个狮心会的诶!”
      “干得好,我这边刚好遇到了一个。我来解决。”恺撒露出一个满意的微笑,“我们绝对赢了。”

 
  

     他扔掉耳机,弯腰将沙漠之鹰放在地上,抽出猎刀:“我想你也听到了。”
      “是。就算你输了,陈墨瞳还可以胜我。”楚子航静静地站在那里,脸上面无表情。见恺撒将沙漠之鹰放在地上,他也将枪放在地上,抽出了一柄日本武士刀。
      “开始吧。”恺撒的眼中满是兴奋,他几步冲上去,剑尖直指楚子航。楚子航并不着急,等到恺撒要冲上来时,才拔剑出鞘。
      “铛!”两把剑撞击声十分清晰。恺撒近距离才发现楚子航的黄金瞳。
      明亮威严。
      “好剑。”恺撒无法一直与他对视,只好撇开头,更加用力。
      “妖刀•村雨。”
      “狄克推多。”
      两人同时弹开,向后退了五六步。接着,楚子航上前一步,向着金发主席刺去。
      恺撒接住了这一击。他的手腕有些发麻,但他使劲将村雨逼了回去。当村雨松懈的一刹,狄克推多砍了过去。楚子航毕竟只是在少年宫学习过,而这纨绔子弟可是贵族,他是家族当成皇帝培养的人。所以恺撒的灵活让楚子航吃了点亏。
      其实也没什么,只是他被恺撒那一下子让背撞上了墙。
      从侧面看这就有点......两把剑架在一起,一个人被压在了墙上,另一个人气势汹汹。
      ......好像有哪不太对?
     恺撒没有想这么多:“你的睫毛挺长的。”
      “谢谢夸奖。”
      他凑近楚子航的耳边:“你的容貌让人惊讶。”
      楚子航用力将恺撒推开,声音冰冷:“不要用你们对  待女孩子的方式对我。”
      “不,楚子航,我是说真的,你真的长得很棒。比女孩子还棒。”
      楚子航的速度变快起来,剑划破空气的“嗖嗖”声越来越响。恺撒不断地躲着,很少还手。
      他看见了一个认真的楚子航。脸上的线条真是没有一条是多余的,黄金瞳的光芒让人有些寒意。
      楚子航从恺撒头上劈下来。恺撒还在欣赏楚子航的脸,一时没有反应过来。等他反应过来,他直接用手接住了。
      他自己懵了,楚子航也懵了。
      楚子航还是反应过来了,他一拳朝对手肩上挥过去。
      恺撒松开了手,往后退了几步。
      鲜血顺着剑身流下,有点刺眼。
      那一拳算是打醒了恺撒。狮子可是会暴怒的。
      他的黄金瞳亮起。和楚子航的一样明亮威严。
      他重新拿起狄克推多,新一轮的比拼又开始了。
      两人的剑不断划开空气,速度越来越快,两人间只剩下“嗖嗖”声。旁人是完全看不清剑的轨迹。两把剑都是灵活诡变的。

 
  

     地上的“尸体”已经开始慢慢苏醒了。但两人还没分出胜负。

 
  

     最后,两人都打累了,盘腿坐在地上。
      “我们还是赢了。”恺撒嗓子有些干涩。
      “就算我俩是平手吧。今天时间有限。”
      “是啊。我很希望能再与你交手。期待你的下一次表现。不过我说真的,你真的长得挺好。”
 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
 (帕西诺:为啥我躺着也中枪)
 T.B.C
 我引用《BANG BANG BANG》真的不是故意的QWQ只有我一个人觉得用在这挺合适的吗⊙ω⊙
 其实我原来的打算是两人打完架休息时互相表白。但是我发现我不会写打架部分、柔情部分。所以结局是个败笔。我貌似只适合写些欢脱搞笑的文[The face with tears of joy]
 看看别人的文,再看自己的。唉,简直了。
 【捂脸】

评论(2)
热度(3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名字太长,Neo也行。

© Amorfiwiel | Powered by LOFTER